close

我的言語雖然粗俗,我的知識卻不粗俗。這是我們在凡事上向你們眾人顯明出來的。

我因為白白傳神的福音給你們,就自居卑微,叫你們高升,這算是我犯罪嗎﹖

我虧負了別的教會,向他們取了工價來給你們效力。

我在你們那裡缺乏的時候,並沒有累著你們一個人;因我所缺乏的,那從馬其頓來的弟兄們都補足了。我向來凡事謹守,後來也必謹守,總不至於累著你們。

既有基督的誠實在我裡面,就無人能在亞該亞一帶地方阻擋我這自誇。

為什麼呢﹖是因我不愛你們嗎﹖這有神知道。

我現在所做的,後來還要做,為要斷絕那些尋機會人的機會,使他們在所誇的事上也不過與我們一樣。<<林後11:6~12>>

 

又屢次行遠路,遭江河的危險、盜賊的危險,同族的危險、外邦人的危險、城裡的危險、曠野的危險、海中的危險、假弟兄的危險。

受勞碌、受困苦,多次不得睡,又飢又渴,多次不得食,受寒冷,赤身露體。

除了這外面的事,還有為眾教會掛心的事,天天壓在我身上。

有誰軟弱,我不軟弱呢﹖有誰跌倒,我不焦急呢﹖

我若必須自誇,就誇那關乎我軟弱的事便了。<<林後11:26~30>>

 

教會建立到如今 神未曾使我們累著,一路上 神藉其他肢體的手扶持我們、供應我們,也差派祂忠心的僕人養育我們,到今天我們長大了,回報的心卻愈發的減少,我們仍然一直想著別人會供應我們,可是 神豈會一直養懶人? 神豈會永遠放任我們活在罪中?我想若我持續活在現在的光景中 神給我們最大的管教將是領祂忠心的僕人離開,興起環境來教導我們、領我們歸正!求主憐憫我,叫我常常反省並思想不要做忘恩負義之人,而能藉著不斷將自己當作活祭獻上,來使為我捨己的主喜悅,我如此行原是理所當然的!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u 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