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. ... ...,因我所求的是你們,不是你們的財物。... ... ...。我也甘心樂意為你們的靈魂費財費力。難道我越發愛你們,就越發少得你們的愛嗎﹖<<林後十二:14>>

 

務要牧養在你們中間神的群羊,按著神旨意照管他們;不是出於勉強,乃是出於甘心;也不是因為貪財,乃是出於樂意;也不是轄制所託付你們的,乃是作群羊的榜樣。到了牧長顯現的時候,你們必得那永不衰殘的榮耀冠冕。<<彼前五:2~5>>

 

我卻不以性命為念,也不看為寶貴,只要行完我的路程,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,證明神恩惠的福音。<<徒廿:24>>

 

求主幫助我去反省,今天帶領一個人、關心一個人是為了甚麼?是因為職分的壓力?還是想建立自己的勢力?是因為面子問題?還是人云亦云的盲目跟從?太多時候我們的負擔、感動是出於我們的私心,太多時候我們所求的他利其實是包裝後的私利,我們或者會為自己找藉口說:這是那帶領我之人所教導的,但,個人當為自己所做的負責,因為 神已經藉著聖經將真理擺在我們的面前,叫所有的人都不能再為自己辯護甚麼,個人必擔當自己的罪。

 

求主使我常常深入禱告與思想免得入了迷惑,求主幫助我從今以後不在祈求"擴張我的境界"而是照著您的禱告說:"父阿!不要照我的意思,只要照您的意思!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u 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