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聽到這首詩歌,深受激勵,願與大家共勉

神的國度 今天神的國度,對我是操練,將來卻是獎賞,與主一同掌權。 這是神的智慧,現今將我訓練,使祂計畫完成,將祂公義彰顯。

我們為 神所生,好為祂作王,但是還需訓練,才能像王一樣, 好在祂的國中,勝任作王掌權,使祂神聖王權,藉我得著彰顯。

今天我需學習 服神的權柄,甘願受祂管治,嚴格對付言行。 如此祂的權柄,我就得以分享,將來管理列國,與祂兒子同王。

嚴格對待自己,持守著公義,對人寬大有恩,對神靈中歡喜; 一直都要活在 國度實際裏面,為著國度實現,能得進入掌權。

如此,基督帶著國度降臨時,要將祂的王權賜我作為賞賜; 如此,主要藉我使祂公義彰顯,並將祂的智慧給眾天使看見。

為著這個,使徒曾努力向前,願出任何代價,不甘落在後面; 也為這個,他勸我們忠誠向上,好在將來得著國度作為獎賞。

求主賜我恩典,為國度活著,今天受你訓練,將來你肯賞我; 求使國度實際,今天作我操練,將來我的獎賞,乃是國度實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 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